光中影(疗伤中)

专门用来丧的小号,别问大号是什么。问了就告诉你,我是佟默。

要死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为什么今天这么多,为什么

我tm要崩了啊

是不是虾还tm不知道,又来智障在肖战tag刷鬼图,到现在还没炸得了号

我很努力地去做了

但收效甚微

真的有种无力感

我的天啊,放过我吧,那群不停地刷刷刷的人

那些正在或者马上要炸我家房子的虾子

我求求你们给我点喘息时间。

想看到什么?是lof倒了(绝不可能!)还是我死了?

哦凑。

评论(15)
热度(4)

© 光中影(疗伤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