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中影(疗伤中)

专门用来丧的小号,别问大号是什么。问了就告诉你,我是佟默。

真希望回到一切还没发生之前啊

好希望,我还是那个小透明

过着门前冷落却宁静舒适的生活

我宁愿一切没发生

我宁愿我没有现在这么多亲友和粉丝

我宁愿我从来都没有被称为太太

我宁愿我还是没有什么存在感,也不会挨骂也不会被捧在手心的我

可是它就是发生了

而且......

我选择了战斗

我没有多强大,我很脆弱

此刻我已经遍体鳞伤

面对着堆成山的评论、私信、和您的xxx已被屏蔽的消息

实在是很难撑住

总是想着不缺我一个

真到想休息的时候却觉得

就缺我一个

好累

上次的伤还没愈合,就又添新伤

好疼

救救我......


评论(7)
热度(8)

© 光中影(疗伤中) | Powered by LOFTER